最強一集[柯南]第10彈《偵探們的鎮魂歌》在眾多柯南迷引頸期盼下,終於在今年4月於日本轟動上映,其預售票在上映前一週即全數賣光,上映後更是拿下了連續三週的票房冠軍,勇破柯南前九部電影的紀錄。傳聞這一集是柯南的完結篇,日本的影迷因此都不斷要求片商繼續推出新的柯南電影,因為大家看過之後都覺得太精彩了!

每年暑假最讓柯南迷們興奮期待的,就是前往電影院觀賞柯南的最新電影,而柯南劇場版作品從1997年的第一彈至今,已堂堂邁入十週年。在第10彈劇場《偵探們的鎮魂歌》中,柯南他們將遭遇到前所未有的災難,而服部平次與怪盜基德亦將登場。因為受到謎一般男子的委託,小五郎和柯南一行人來到了橫濱,卻不慎落入該名男子所設下的圈套,小蘭和少年偵探團因此都成為了人質,如果在12個小時內,柯南無法解開委託事件的真相,那麼安裝在小蘭等人身上的炸彈就會爆炸。而且更令人驚訝的是,那個男子竟然知道柯南的真實身分!

限定的時間一步步逼近,柯南他們能否解開事件的真相,及時將小蘭和少年偵探團平安無事地解救出來?那個謎一樣的委託人,其黑色身影的真面目是……

第10彈劇場版的特別之處,在於劇中主要人物工藤新一、服部平次、怪盜基德三大男主角這次會同時登場查案,他們要在時間期限內救出人質……,同時場面之浩大包括在高空摩天輪及飛車的追逐戰,集所有柯南系列的大成,製作成本及水準之高也超越前九集,這部集柯南系列大成的電影《偵探們的鎮魂歌》光用想像的就令人雀躍不已了,絕對值得期待。至於原本計畫只拍十部的柯南劇版,在柯南迷們的不斷反應下,會不會有第11彈的出現,大家就拭目以待吧!

自2001年第五彈《往天國的倒數計時》開始,連續五年取得柯南劇場版台灣代理權的普威爾國際公司,今年也順理成章取得第10彈《偵探們的鎮魂歌》的代理權,這次適逢「柯南十週年」,普威爾也將準備一系列極具紀念意義的劇場版精品來回饋台灣的柯南迷,有興趣的人到時候手腳可就要快了。

每一集柯南的資訊如下,而且每一集的票房都節節高升,尤其去年第九彈-[水平線上的陰謀]台灣地區票房更高達2,000多萬:
1997 第一彈 - 引爆摩天樓
1998 第二彈 - 第十四號獵物
1999 第三彈 - 世紀末的魔術師
2000 第四彈 - 瞳孔中的暗殺者
2001 第五彈 - 往天國的倒數計數
2002 第六彈 - 貝克街的亡靈
2003 第七彈 - 迷宮的十字路口
2004 第八彈 - 銀翼的魔術師
2005 第九彈 - 水平線上的陰謀 ( 2006-05-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