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avast!這特軟體在台灣相信有很多人沒聽過,但在中國與國外早已盛行了~以下是我與兩名工程師花了兩週的安全性測試及系統比對。avast!雖然沒有卡巴斯基掃毒暴力,但至少比卡巴穩定,不會掃到一半停住或當機中斷。誤判病毒的機率也比卡巴斯基小~avast! 掃毒速度可跟 NOD32媲美,雖然脫殼掃毒沒 NOD32強,但avast!的全系統支援防禦能令您更安心。如果您是一位盲從於排行者,或品牌忠實者而否定avast!,建議您可以關閉此網頁。

使用Avast的九大理由:

1.avast!的家用版是免費的 (官方可以註冊一年免費序號,有問題可以名正言順去官方諮詢)

2.avast!的功能齊全,有防毒,防木馬,防火牆,即時通防禦,p2p軟體防禦

3.avast!針對Message, mail, P2P, outlook, network shield, web等等總共7項設定其安全性 

4.avast!是繁體中文的 (官方繁體中文,不是某某中文化讓您用的更安心)

5.avast!面板像撥放軟體容易上手 

6.avast!佔用資源不到20MB,開機也不會拖慢,且穩定。(舊電腦,筆記本都適用)

7.avast!能在下載前第一時間告知您是否有危險病毒。(若發現病毒時,可以終止連線避免下載後在掃毒)

8.avast!通過2006年的Windows Vista防毒安全認證及穫得的行業殊榮多達50個。其中光是Virus bulletin的VB100%獎就拿了14次,另外不僅得到了2005年ICA實驗室認證還得到了微軟的穩定性認證。

9.avast!病毒復原資料庫(vrdb)產生器:
簡單地說..是一個你電腦中重要檔案的備份...
這就是 Avast! 的強項..它真的能修復有毒檔案 。
如果您中病毒而它損傷文件到無法被修理的程度,其他的防軟可能只會要求您格式化和重灌系統檔。
Avast! 允許您使用一個早先被存放在VRDB的文件,您就不用格式化。

心動了嗎?

官方繁體中文下載點:

avast! 4 Home 版 (免費)
http://files.avast.com/iavs4pro/setupcht.exe  

avast! 4 Professional 版 (非免費,沒有註冊的話只有60天試用期)
http://files.avast.com/iavs4pro/setupchtpro.exe

官方網頁: http://www.avast.com/

線上動畫使用說明:
http://203.68.253.130/~huang/video/Avast/Avast.html

官方註冊說明:
avast! Home Edition是套免費軟體,但安裝之後你必須至官方網站註冊取得軟體安裝密碼才能取得一年免費使用。註冊的方法是:進入官網後點選上方「purchase」選單中的「FREE avast! Home Registration」,開啟註冊頁面之後輸入你的資料,完成後官網就會把安裝密碼寄到你的信箱裡了。

註冊網址: http://www.avast.com/i_kat_207.php?lang=E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