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L近日發表了自家的防毒軟件Active Virus Shield,它是AOL準備於九月全面啟動的免費計劃中的一部份,也就是說Active Virus Shield是完全免費,而更重要的是,Active Virus Shield是基於Kaspersky開發的(所以操作介面亦甚為相似)!!!
  Kaspersky曾是世界排名第一的防毒軟件(那是2005年的排名,2006年成了老二,順便一提港人較熟悉的Norton AntiVirus排名是第七;McAfee是第六;而NOD32則是第四),其攔截及清除病毒的能力在業界首屈一指,因此基於它而開發的Active Virus Shield相信也有不俗的防毒能力。對於那些需要防毒軟件、沒$$但又不想用盜版的良好電腦用戶來說,Active Virus Shield無疑是他們的福音!

  不過就本座從官方網站中唯一一幅介面圖中所見,Active Virus Shield貌似只有提供檔案掃瞄、檔案即時監控及E-mail防禦三大功能,並沒有提供網頁即時監控(不確定),故此那些經常瀏覽神秘網站的人可能不太適合用它了;但是如果閣下沒有不時瀏覽奇怪網站的習慣,那Active Virus Shield必然是您的不二之選!

  另外要留意的是,在下載Active Virus Shield前,是需先向官方網站上提交E-mail地址作登記,由於AOL表明會向用戶發出廣告或一些意見調查,所以如果閣下是一位飲水不思源的壞蛋,那就提交一個報廢的E-mail地址吧XD

官方網站:http://www.activevirusshield.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