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軟體名稱:Nero 7 Premium 7.2.7.0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軟體大小:135mb
軟體簡介:
Nero 7 Premium各方面功能都較上一代增色不少,尤其是影音相關功能的大幅強化,讓Nero不僅是強力燒錄軟體,也能成為電腦數位多媒體的中心。
Nero可說是燒錄機使用者必備的燒錄軟體之一,其直覺化操作與燒錄便利性一直為人所津津樂道。新版Nero 7 Premium在燒錄方面不但支援了Blu-Ray Disc與HD DVD,還能自動依照輸入檔案的大小判斷應該使用CD或DVD來燒錄,此外配合新增的「Nero Scout」程式能夠替電腦內的影音圖片檔案製作索引,讓你尋找多媒體檔案時更加方便。
除了燒錄功能之外,這次Nero 7 Premium多媒體方面的功能提升幅度也是相當驚人。全新「Nero Home」將電視、DVD、影片、音樂、圖片等數位娛樂全部整合進Nero 7中並且支援遙控器操作,各式各樣的影音享受一應俱全。藉由Nero 7內強化過的多媒體編修程式,將珍藏的相片、影片、音樂合製成專業水準的多媒體DVD光碟也變的相當簡單。
除了上述的燒錄與多媒體功能之外,Nero 7 Premium還有檔案備份、DVD轉VCD、音樂CD轉檔、製作光速寫標籤、測試光碟機速度……等好用的功能,礙於篇幅無法一一介紹,但總而言之,Nero 7 Premium在各方面都經過了相當的改良與加強,讓Nero不再只是燒錄軟體的代名詞,更有實力扮演電腦數位多媒體娛樂的要角之一。
user posted image
user posted image
user posted image

官方連結下載:
ftp://ftp.nero.com/software/nero7/Nero-7.2.7.0_cht_no_yt.ex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