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reworks 8™



您可使用 Fireworks 8™ 的直覺式視覺化工具來建立動畫變換特效和快顯功能表, 並運用循環編輯功能及 Dreamweaver 8 和 Flash Professional 8 來提高效率。


獲得最優質的設計效果。
您可在整合環境中運用創意控制與流暢的向量和點陣圖編輯功能。

產生外觀絕佳的高度最佳化檔案。
運用最佳化功能(例如匯出、預覽、跨平台 gamma 預覽以及選擇性 JPG 壓縮), 在任何傳送環境下, 都能使圖片呈現最佳效果。

切割和匯出頁面合成圖。
切割 Fireworks 頁面的版面配置, 並將整個頁面及選取的切割片段(包括變換特效的圖形、HTML 和程式碼)匯出至 HTML 編輯器(例如 Dreamweaver 或 Microsoft FrontPage)。

建立複雜的網頁導覽。
可自動產生按鈕、互動式介面和快顯功能表的圖片和 javascript, 而不需學習如何編寫程式碼。
Fireworks 8™ 系統需求

Windows
800 MHz Intel Pentium III 處理器(或相當等級)和更高等級
Windows 2000、Windows XP
256 MB RAM(建議使用 1 GB, 以同時執行多個 Studio 8 產品)
1024 x 768、16 位元 顯示(建議使用 32 位元)
880 MB 可用磁碟空間

Macintosh
600 MHz PowerPC G3 和更高等級
Mac OS X 10.3、10.4
256 MB RAM(建議使用 1 GB, 以同時執行多個 Studio 8 產品)
1024 x 768, 數千色顯示(建議使用使用百萬色顯示)
320 MB 可用磁碟空間


下載點:

Fireworks 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