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weaver 8


Dreamweaver 8, 網頁開發人員就可完成整個開發工作, 並且建立和維護從基本網站到支援最佳實務和最新技術的進階應用程式。

採用領先業界的網頁開發工具
採用將世界級設計與程式碼編輯器合而為一的工具。

學習使用工具, 再從工具中學習。
Dreamweaver 可隨著使用者技巧的提升及網路技術的演進, 為使用者提供支援和引導, 並協助他們快速輕鬆地採用新技術與方式。

輕鬆加入視訊
有了 Dreamweaver 8 和 Flash Video, 將視訊內容放在網路上變得易如反掌。將 Flash Video 拖放至 Dreamweaver 8 中, 讓您快速地將視訊整合在網站和應用程式中。

簡化 CSS。
統一的 CSS 面板可提供一種強大而簡單的方式, 讓您了解套用至內容中的樣式階層, 並提供快速存取功能, 讓您輕鬆進行修改, 而不需瀏覽大量程式碼, 透過不斷嘗試和錯誤來完成修改。

開始使用 XML。
只要將網頁指向 XML 檔或 XML 指定的 URL, Dreamweaver 就會查看它, 以便將適當的欄位拖放至網頁上。

取得廣大的 Dreamweaver 社群資源
Dreamweaver 社群有超過 3 百萬個開發人員, 提供您多項優點, 包括 Macromedia 開發人員中心、開發人員認證課程、培訓與研討會、使用者論壇及獨立的社群支援網站。此外, 還可從 Macromedia Dreamweaver Exchange 取得超過 800 個免費下載的擴充功能。Dreamweaver 8 系統需求

Windows
800 MHz Intel Pentium III 處理器(或相當等級)和更高等級
Windows 2000、Windows XP
256 MB RAM(建議使用 1 GB, 以同時執行多個 Studio 8 產品)
1024 x 768、16 位元 顯示(建議使用 32 位元)
650 MB 可用磁碟空間

Macintosh
600 MHz PowerPC G3 和更高等級
Mac OS X 10.3、10.4
256 MB RAM(建議使用 1 GB, 以同時執行多個 Studio 8 產品)
1024 x 768, 數千色顯示(建議使用使用百萬色顯示)
300 MB 可用磁碟空間


下載點:

Dreameaver 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