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 Professional 8


Flash® Professional 8 是業界最先進的互動式網站、數位體驗和行動內容製作環境。

有了 Flash Professional 8, 創意專業人員就可設計和製作多樣化的互動式內容, 其中包括影片、圖片和動畫, 以建立真正獨特、吸引人的網站、簡報或行動化內容。

取得完整的創意控制。
絕妙的創意需要搭配絕佳的工具。Flash 提供完整的設計控制, 讓您可充份發揮創意, 在多種平台提供一致的使用者體驗。

只需建立一次, 就可傳送至各種環境。
您可將應用程式傳送至網站、Windows®、Macintosh®、Unix、PDA, 甚至是行動電話。透過已安裝在全球 98% 的桌上型電腦的 Flash Player, 觸及到最廣泛的群眾。

建立多樣化動畫。
使用工具來建立吸引人的 2D 動畫, 將動畫帶到網路上。

將視訊提升到前所未有的境界。
讓您充份運用在網際網路上最廣泛部署的視訊平台。
Flash® Professional 8 系統
Windows
800 MHz Intel Pentium III 處理器(或相當等級)和更高等級
Windows 2000、Windows XP
256 MB RAM(建議使用 1 GB, 以同時執行多個 Studio 8 產品)
1024 x 768、16 位元 顯示(建議使用 32 位元)
1.8 GB 可用磁碟空間


Machintosh
600 MHz PowerPC G3 和更高等級
Mac OS X 10.3、10.4
256 MB RAM(建議使用 1 GB, 以同時執行多個 Studio 8 產品)
1024 x 768, 數千色顯示(建議使用使用百萬色顯示)
1.2 GB 可用磁碟空間


下載點:

Flash® Professional 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