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邀請您來體驗下一世代的電子郵件服務 - Windows Live Mail Beta。
我們希望您能率先試用本服務,並提供您的寶貴意見給我們。
Mail Beta 為 MSN Hotmail 下一代的新服務。我們希望像您一樣了解電子郵件服務的 Hotmail 使用者,提供您對 Mail Beta 的寶貴意見給我們。如果您同意,您將優先體驗我們提供的新服務。

我們加入了哪些新功能:

全面效能提升:讓您能更快速地瀏覽、編輯與管理郵件。
創新郵件管理:新增郵件預覽功能,並突破性地提供郵件拖曳功能,讓您輕鬆管理郵件和資料夾。
周延安全防護:提供防堵垃圾郵件以及網路釣魚郵件的新工具,給您更完整的資訊安全防護。
超大儲存空間:提昇郵件儲存空間至 2 GB ,滿足您對電子信箱儲存空間的需求 (2 GB = 2,000,000,000 位元組)。
Windows Live Mail申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